Thursday, June 17, 2010

艺达人敲击组Artslife Percussion Team

艺,为鼓艺,鼓手视鼓为生活的一部分。
艺达人,一个让艺术爱好者延续热忱、展现才华的平台。

艺达人,是支以中国南方狮鼓为主的敲击组;此外,亦是个艺术平台,让不管是哪方面的艺术爱好者如舞蹈、音乐、歌唱、戏剧等,有个延续热忱、展现才华的空间,使自己的兴趣、某方面的才华不会在这繁忙的社会因现实生活而被搁置一旁,渐渐被淡忘而成了遗憾。

艺达人,由一群热爱鼓艺的年轻朋友联手创办。在这之前,他们都曾参与校内的鼓队,完成中学生涯后便与鼓产生了一段距离了,但他们对鼓的热诚仍然存在且有增 无减。他们意识到这份热诚不应该只抽象地出现在脑海里,而应把之具体的表达于现实生活中;再加上他们认为能在人海中寻找到一群拥有同样喜好、同样梦想的好 朋友是非常难得的,因此他们便创立了一支鼓团,这,就是艺达人的雏形。经过深思重虑后,他们认为“鼓团”这名称并不太适合该团,他们觉得在敲击技巧上必须 有进一步的发展,并应该了解其他类形的敲击文化和技巧及往更多方面学习。本着对鼓的热诚及想研究鼓艺的理念,艺达人,便诞生了。

这群年轻朋友认为艺达人暂时未能全职化,但鼓对他们而言是“第二人生”。他们认为,一个人除了现实生活外,应该拥有自己的“第二人生”。这可包括对某方面的兴趣、爱好等,这应该受重视并展现出来。这样,人生将会更充满色彩及更充实。

艺达人深信,凭着坚持的信念和恒心,该团必定会受肯定及开创自己的天空。

“Artslife” means that drum is part of the drummers’ life.
“Artslife”, is a platform for those who are interested in art which can indirectly to show their talent.

“Artslife” is a percussion team which mainly related to chinese drum. Besides,it welcomes those who are interested in art regardless of dancing, singing, and drama. This can allowed to fulfil their desire on art.

“Artslife” is organized by a group of youth who are interested in the field of Chinese drum. They had been took part in this field since they were studying in secondary school. They are not willing abandon their desirable although they left school. Hence, “Artslife” appear.

The members of “Artslife” considered that this activity cannot become a full time job in their live at this moment. However, “Artslife” is their “second life”. “Artslife” express that everyone should have their “second life”. “Second life” can be represented by interest in different fields or hobby. It has to be concerned and presented. This can help one’s life become more brilliant and wonderful.

“Artslife” believe that, with the passion and determination, this team must be recognized by public and present a glorious result to the society.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教练,其实我们很想再和你们表演,也想回去鼓筝,也想念那里的蚊子,当我打鼓被蚊子叮时,我只是想说《蚊子啊!蚊子,你妈妈没有叫你人家在打鼓不要去打扰人家和叮人家的吗!我知道问了也是多来的==“》当我和教练打鼓和表演是真的是很难形容那些感觉真的很爽,真的是人生有多少10年一次的鼓筝啊老兄!!,我次次出表演都会让家人担心,比如街舞,叠隆汉,因为我想去试我没做过的事,可是妈妈就很担心我收伤,我在初5出表演叠隆汉我每每天练习后,回家我妈每天煲汤补气啦,补血和很多很多,就是因为我麻烦到妈妈,叠隆汉,在我表演叠隆汉当天,我最想我妈来看我表演,可是到最后我妈没来...然后我问姐姐为什么妈没来看我叠隆汉,我姐说,你这么鬼瘦!!妈妈在下面看你在台上表演叠隆汉被人踩做其他动作,妈妈会心痛啦!!然后被姐姐骂T.t然后我就以后不表演,不让妈担心因为我妈有心胀病,当德有24节玲鼓时我去参加后才想到我妈,这次又要妈妈担心那时就觉得自己不肖,怎样知道回家告诉我妈参加24节玲鼓不单开心和很想看我打鼓,在我第一次在德表演,表演当天我爸买一围桌看我打鼓,这是我人生里面表演的最开心,因为是全家人看我辛成贤表演, 然后就是去西马的鼓筝!!我妈知道后不单让我参加还很开心和鼓励我去,去飞机场当天我爸妈给我个小红包,说阿贤去到那里要小心,有问题要去面对,要去学习,要坚强,和要喝多点水,过到去真的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回来山打根后我们就准备表演和中华合作到很开心, 虽然没有和教练谈天,可能是怕羞:p不过!!下次我会勇感的去和教练谈天!!我会打鼓打到我双手有一天拿不到鼓棒我才慢慢的停下,慢慢放下我鼓棒,88。。艺达人!!谢谢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