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7

鼓筝6之“第6感”教练感言 DRUM KITE 6"The Sixth Sense" Post Note

总监篇:
艺达人艺术总监:
志豪
鼓箏,再次翱翔
艺达人,再次凝聚
來到第6屆,覺得真的不簡單,每次的集訓營,我們都以最後一次的心態來面對,因此我們竭盡所能,爆發腦力,務求讓參與的學員,不論是處於哪一個擊鼓水準的,對各方面都有更深的體會,學習更多更廣的知識,無論是擊鼓、團隊、管理等方面的。
記得在第一次籌備會議時,全體教練都腦洞大開,希望以更不同的方式激勵學員的創意,且配合第6屆鼓箏,此次名為第6感,求的是希望學員能爆發潛在的創意感,活用到擊鼓上。
我們艺达人,成立了10年,經歷了10多年,能堅持,靠的是一股對鼓的熱忱,更重要的是我們的友誼,說是好朋友更像是家人,這一次還加入新成員,我們的,艺达人东马区合作伙伴-David,你的加入使我們這個家庭更豐富,使艺达人更壯大。
我們的專業或許不是最棒最好的,但我們是最真誠的、最動心的。
艺达人,有你們的支持,一定會繼續走下去,鼓箏一定會繼續辦下去,期待你們的再次參與!約好再見!

营长部篇:
营长:
靖忆

从随口一说到开始筹备,很快的,鼓筝6已经结束了……这一次,我又当了营长(希望鼓筝7不是我,很累的)这一次,同样的又再次见证了我们艺达人之间的友谊,一路走来的十年,我想,我们的友谊可以升华变成家人了。即使我们不常见面,即使我们不常联络,可一旦确定了要举办活动,我们的默契还是如往常一样好。这一次的鼓筝6之第六感不只激发了营员们的第六感,同时也刺激了教练们的无限可能。营员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到来,教练们,谢谢你们付出的时间和努力,让鼓筝6圆满结束!

副营长:

鸿
艺达人成立10年,鼓筝也到了第六届名为《第六感》。人生有多少个10年?我们到了第一个10年。我们有着很简单的维持方法,就是友情。或许我们在击鼓方面还不是最高水准的,可是我们的友情却是最真的。我们不为利益,不为权利,为的只是能聚在一起,一起的打鼓已经是个很大的满足了。每个团体都会有人离开,或者慢慢淡化,可是我们的大门还是开着,随时能回家。有人离开就会有人加入,这次我们加入了一位猛将,David!一位对鼓充满热诚,充满了希望,充满了火的男人。很快的他就融入了我们,融入了这个充满了大笑的家庭,哈哈!还要很感谢我们接下来几届的营长,妹妹·林靖忆!每次都觉得自己好像都不够好,都觉得自己有很多不足,可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啦,我们大家分担就ok了!还有,现在不好的话,不用怕!接下来还有很多很多届让你慢慢发挥,加油!!李乐还是那个带动大家的那个人,这就是他的魅力,没有人能抵挡到他的笑点!!其他老屁股的我们,都无话可说啦。大家都是为了聚在一起,不需要再多的理由来说服自己出席每一次的聚会。未来的日子或许真的会少了见面,可是真心希望每一次的聚会都不是最后一次的聚会!!谢谢这次出席我们鼓筝6的每一个营员和教练,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每一次向前走的动力!希望未来还能见到你们参与我们每一个的活动。
有缘再会!谢谢!

副营长:

李乐
鼓筝6.。。YIEARHHH!!!!!!!“因为这就是第6感,差不多是这样”
很快的又来到了鼓筝6啦。也当然是要到。。。艺达人。。。成立十eee年的时候了!真的很快啊,转眼间在艺达人都有5-6年了,今年很特别,还记得一切的开始就是我打给豪的时候,我问他,今年要不要办活动哦?就这样,就开始筹备了鼓筝6!用了短短的两次会议,少少的几个人就搞定了整个筹备过程!果然强大!这次的我,是副营长,
当然,也要当回我自己的本色,也就是带动气氛啦!一开始营会的时候,是各校成果汇报,终于见识参与的每个团体的实力,让我非常期待之后他们在营会里的表现!一开始练习时大家都很模糊,不知道方向应该怎样走,大家就说,不如就打吧!哇,听到这个主题,我震了一下,毕竟很难去打一个比较特别的,慢慢地,我组也讨论了起来,交换鼓法,切磋切磋。之后我家的欣莲就说,不如加入挥洒衣服的元素吧,大家同意后,终于看见一些不同的东西了!到了第一天晚上,教练们包括我,都差不多崩溃了,毕竟这次营的时间很短,很紧凑。过后我的chai li姐姐就跟我谈了一下,我就开始觉得,我的组的主题好像不是很可以。结果睡觉前,我就想到,不如用我自己的名字,!!!第二天我就告诉我的组员,不如我们尽情玩吧!不要理赛果是什么!玩罢了!就是要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当然也讲,好啊!!!一步一步地,就有整套作品了!*可是练习时还是有一次狠狠地骂了他们一下,不好意思啦。可是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我们到最后得到了最高分!成为全场最高分!*掌声鼓励*。我真的以你们为荣!其实叻,这次的鼓筝,对我来讲很特别,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们有新成员啦!david先生!一个刻苦耐劳,非常棒的男人!女生都爱死他了!哈哈哈哈哈!欢迎加入啦!你真的很棒!你的团队也一流!另外呢,又见回艺达人家人啦!也是最特别的一点!每次见他们,就会有一种很开心,很自在的感觉。每天一聚在一起就会笑弹连连!哈哈哈哈哈!这个就是一个家的感觉吧!感谢妹妹让我到她家去冲凉!还借了我一条毛巾!恭喜您成为终身营长!
哈哈哈哈哈!很多很多话说不完啊!总之谢谢大家,我爱大家!剩下的,不如,就等明年,十周年再说吧!A for Artslife, once a family, forever a family!!! 我们明年见!!
 
教练篇:
釆篥
很開心鼓箏系列再次刷新,鼓箏六之第六感集訓交流營成功圓滿結束。
感謝來自各地的營員們讓每一次的鼓箏都比以往來的更成功,更有意義。
雖然有部分的藝達人籌委不能全程參與,可以我們彼此之間的默契與默契,依然讓鼓箏六在熱烈的掌聲下,笑聲下變成一個美好的回憶。
希望營員們能好好運用在營裡所學到的,領悟到的分享給身邊的團友們。
就如我們時常說的,每一次的離別並不代表結束,藝達人的門永遠留給你們,藝達人的雙手永遠為你們支持加油。
 

靖俐
好快啊!!!!不知不觉鼓筝又再一次踏前了一步, 迈进了第六届 - 第六感。眼看着时间一年一年的过, 鼓筝也随着我们慢慢地一起成长。这一次的鼓筝与众不同, 与往年的鼓筝安排也不一样, 我们增加了难度, 让营员们靠自己的努力去换取他们所需要的乐器, 同时也加进了娱乐的元素, 让营员们在压力中获得轻松, 营员们可以从中学习到不一样的知识与技巧, 相信大家都是享受其中的。虽然这次不再是成果汇报而是模拟比赛, 但是营员们都非常努力, 没被压力紧张打败。再一次参与鼓筝的筹委会, 非常感触, 无论大家再忙, 每年的这个时候总会聚在一起, 这是大家的默契, 也是大家在努力维持的友谊。非常感谢营员们的出席, 因为你们, 鼓筝才会成功, 筹委们也能聚在一起!谢谢营长的努力!!!! 恭喜乐队荣获最高分!!! 大家都非常棒!! 很爱我艺达人的兄弟姐妹们!!! 敬请期待下一届鼓筝, 我们约定你咯, 再见!!

智宏:
不知不觉来到了第六届的鼓筝,见证着远从东马飞过来出席的队伍及营员们各自的成长历程~ 看着营员们一年比一年进步,且在短短的两天内达成的练习成果,真心为他们感到骄傲! 重要的并非结果,而是坚持学习的那过程; 珍贵的并非成绩,而是难能可贵的一份心


艺达人教练团新成员:艺达人东马区合作伙伴:
David
之前的鼓筝一 、鼓筝33头六臂……
走到鼓筝六!第六感!每次都带着不同的心情,也很期待和艺达人各位教练团员们的相处、每一次的成功,每一次的一步一脚印,看到教练每次的安排、一起进步和团结,我深深感觉到教练之间的默契及友谊是艺达人最重要的精神,艺达人精神也非常震撼我!当然感谢许多鼓手给自己机会让自己活在鼓的世界里,慢慢提升自己对鼓的认识。
在10月份收到教练的信息,我立刻去筹备和代赭一个去表演的心情过去,好好准备一番。每次参加集训营都会问自己这次会得到什么?有不会有更大的考验?会不会还是chai li奶妈带我可是这次鼓筝六就很大不同!我多了个身分艺达人东马区合作伙伴!我是教练团一分子。
我居然睡在志豪教练和志鸿教练隔壁、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光荣xd,吓的我第一天睡不着,哈哈……每一次camp都带着不同的member参与,member都会问我,为什么教练们这么年轻帅气、美丽等等(他们印象教练应该是老的?!),问了我一些很可爱的问题。
当然我也没想到我居然可以踏进到艺达人这个热爱打鼓热爱搞笑、爱玩的这个敲击组合,艺达人不是最强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艺达人送给的大家回忆,请大家好好收藏
希望大家学到的,看到的,感受到的好好珍惜并成为美好的回忆,而且还要告诉身边的人这美好的回忆和分享出去艺达人送给你们的礼物。
大家下次一定要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