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藝達人敲擊組17日“夢響”週年宴‧推動24節令鼓發展















丘德來(坐者左2)及藝達人敲擊組呼吁各界人士踴躍出席“夢響”3週年團慶晚宴。左起為陳衍超、陳光耀和陳志豪,後排右起為馬志明、利采篥、林靖俐及陳志鴻。(圖:星洲日報)

(森美蘭‧芙蓉14日訊)為推動和傳承24節令鼓文化,芙蓉藝達人敲擊組於12月17日(星期五)在芙蓉明佫酒家主辦“夢響”3週年團慶晚宴,歡迎各界踴躍購券參與。

大會主席丘德來指出,3年前藝達人敲擊組初成立時,面對許多內外在技術問題,如今得以籌辦晚宴來呈獻演出,令人欣慰。

他表示,為了夢想,組員們鍥而不捨,也不畏艱辛,經過3年努力後,藝達人敲擊組終於夢想成真,也受邀進行演出。

將筵開40席票券50令吉
此外,藝達人副行政總監陳衍超指出,晚宴票券一律每張50令吉,並將筵開40席,屆時,該組顧問兼拉杭國陣服務中心協調官拿督葉志強將蒞臨主持開幕。

他說,該組也邀請來自汝來的旋恆鼓隊及芙蓉美華中學鼓隊參與演出,“我們也播放沙巴山打根中華中學鼓隊及德教會24節令鼓隊的精彩演出畫面,供所有赴會者細細觀賞。”

他披露,晚宴也為該組藝術雜誌(I-藝)進行推介儀式,有意購券者,可聯絡陳衍超016-2968341或策劃部主任馬志明017-2680379。


鄉音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2527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